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李建林   发布时间:2019-07-05   阅读次数:-

7月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楼200号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胡开宝、党委书记丁剑、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副院长陶庆,学位授予导师代表尚必武、朱一凡、王琳、李菲以及各系部教师代表出席了典礼。外国语学院全体2019届本科生毕业生家长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陶庆主持。

典礼开始,院长胡开宝教授作精彩致辞。他祝福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并以“界限”为题对毕业生提三点期望。做学术要有界限,要理解专业界限与学科界限,精通本专业和本学科,敢于逾越界限,但以本专业本学科为本,相信困难有界限有尽头;做管理要有界限,要做好本职工作,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又不拘泥于界限,分工但不分家,善于“补台”;做人要有界限要坚守道德和法律界限,坚守作为知识分子的节操

教师代表、欧洲科学院院士、英语系教师尚必武祝贺毕业生们经过四年的勤奋努力,完成了本科阶段的学习。通过三个故事,送给毕业生三个关键词:“守正”、“创新”、“固本”。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沉淀中厚积薄发,在坚持中不忘初心,在奋斗中追求卓越,迎接属于自己的成功。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荣获“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和“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的毕业生名单。并与胡开宝共同为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牌和荣誉流苏。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宣读班级理事名单,并颁发聘书。

毕业生代表、德语系夏若婷感慨四年时光如白驹过隙般度过,在交大外院的学习生活,让学生们成为一个真正的多领域综合性人才。感谢学院和老师们,学生们获得的种种成绩,离不开老师和亲友们的关心和支持。

外国语学院2019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毕业生依次上台,导师们向他们颁发学位证书,授予学士学位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705152511.jpg

中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2019届本科毕业会餐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党委副书记张红梅、邢连清,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毕业会餐。

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丁剑代表学院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毕业生代表为学院赠送纪念品,感恩母校,抒发不舍之情。

 

外国语学院2019本科毕业生们将从这里扬帆起航外国语学院衷心祝愿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前程似锦,牢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展现上海交大外院人的风采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