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大学子获第十一届商业英语辩论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21   阅读次数:-

519日,第十商辩之路杯商业英语辩论大赛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系列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举行。自开赛以来,历时三个多月的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上海交通大学Oops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Excelsior”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Wonder Once More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上海交通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戴融融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商辩照片.jpg

在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系戴融融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本科生张佳宇、张芷伦、胡沁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本科生徐婧怡荣获一等奖及团队风采奖。

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本科生李祯妮崔伊波,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吴晶晶,凯原法学院本科生蒋泰志荣获二等奖及优秀文案奖,吴晶晶荣获人气新星奖。

来自外国语学院德语系本科生顾石亦怡、黄天辰,媒体与传播学院本科生陈思懿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王皆宜荣获三等奖及优秀文案奖。

“商辩之路杯”商业英语辩论大赛采用商业辩论挑战赛Discussion &Presentation for Business Plans(简称DPBP)形式和Case Study & Debate for Major Topics(简称CSDMT),即各高校参赛队伍以创新创业项目以及企业实际案例为背景,以商业管理课题形式制作解决方案,用英语PPT对各自的方案进行现场演示,进行陈述、辩论,及接受现场评委的提问与评判。这项赛事自2007年以来已举办了十届,除了传统意义的辩论形式,在文案上要求选手以多种形式(包括多媒体形式)呈现,充分发挥参赛选手的创意才能。

本届大赛以“创新、创业、国际化、商业情报与技术传播”为主题培养和选拔能够在国际商业环境中掌握公共演讲技巧,并针对商业话题和企业事务开展研究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为中国高校技术成果的传播和国际化,创建一个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