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外国语学院喜迎校友返校

作者:蒋宇鹏   发布时间:2019-04-08   阅读次数:-

春光明媚的四月迎来了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3周年校庆。4月7日,外国语学院多届校友重返校园,共庆母校生日。上午9:00,外院的校庆志愿者便早早来到霍英东体育馆门口,热情迎接返校校友并为返校校友发放校庆纪念品。下午13:30,返校校友们来到杨咏曼楼,参加由学院精心准备,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陶庆、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共同主持的校友座谈会。

2.jpg

陶庆副院长向今年返校的83、84级的老学长们介绍了学院最近几年的新发展、新动向,希望校友们多关注学院发展,经常回母校看看。随后,在座的新老校友们就自己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整个交流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回到熟悉的母校,师兄师姐找回了青春的模样和记忆,彼此间谈笑风生并合影留念。

4.jpg

座谈会给在场的学院老师们、院友们都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记忆。院友们虽然离开了母校,却仍时时关注母校和外院的发展,并希望为外院的建设奉上自己一臂之力。学院也真诚欢迎所有校友常回家看看。愿校友情、师生情和母校情长存。祝愿各位校友在各自领域取得更大成就!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