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届研究生毕业季活动

作者:李恬山,任祝景   发布时间:2019-03-28   阅读次数:-

3月27日,为送别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外国语学院举办研究生毕业季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院长胡开宝、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邢连清、副院长彭青龙、常辉、陶庆出席,学生导师杨炳钧、吴保华、丁红卫、何伟文、田艳、管新潮、杨枫、朱一凡、朱正才、薛原、黄建香、赵勇、甄凤超,院长助理兼学工办主任任祝景、团委书记刘延以及全体2019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毕业季活动。

上午,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研究生毕业生相聚在包玉刚图书馆前合影留念,暖风拂面,外院学子灿烂的笑脸定格了两年半的研究生时光,满怀对学院的深情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C:\Users\lenovo\Desktop\毕业季\选用照片\毕业照_副本.jpg

剑以“祖国强盛 我的责任”为主题,为全体毕业研究生党员做远航教育报告,为毕业生上好在校期间最后一节党课。

 

中午,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毕业生欢聚一堂,共聚学术活动中心。胡开宝为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代表学院对毕业生表示祝贺与祝福,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带来生机与活力,期待毕业生牢记交大外院人的使命担当,为祖国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C:\Users\lenovo\Desktop\毕业季\选用照片\IMG_6158_副本.jpg

彭青龙致祝酒辞,祝福外院毕业生鹏程万里,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C:\Users\lenovo\Desktop\IMG_6163_副本_副本.jpg

优秀毕业生王天奇等5位同学代表发言,他们或深情款款,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朝夕相处两年半的同学的依依不舍;或满怀感恩,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培育与教导,表示一定牢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或踌躇满志,表达了对即将走入新生活的期待与向往。

C:\Users\lenovo\Desktop\毕业季\选用照片\IMG_6174_副本.jpg

毕业生代表向学院送上精心准备的纪念礼物,丁剑代表学院接收礼物并表达了感谢和祝福之情。在随后的师生互动环节,毕业生深情演唱歌曲师生组队参与“你画我猜”等游戏,聚餐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

C:\Users\lenovo\Desktop\毕业季\选用照片\IMG_6186_副本.jpg

 

C:\Users\lenovo\Desktop\毕业季\选用照片\IMG_6199_副本.jpg

下午,“学姐学长对我说”之就业分享会活动于外院107举行,任祝景介绍了毕业生整体毕业去向情况,毕业生代表为学弟学妹们带来求职经验分享会,韩菁、林通、唐佳颖、李艾倪和王天奇五位同学分享了他们在专业学习、求职就业或是读博和出国深造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和个人经验,并与在校生进行自由交流,帮助他们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

外国语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季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衷心祝愿外国语学院全体毕业生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C:\Users\lenovo\Desktop\毕业季\选用照片\IMG_6148_副本.jpg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