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博士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05-29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举行博士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5月26日,以“研究进行时”为主题的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在外语楼313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及2014级全体博士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生活会。

 

 

张红梅从日常生活、学习和情感等方面对各位博士生表示了关心,为大家的研究规划、生活学习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她要求各位党员在平时的言行中,牢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党员们围绕“研究进行时”这个主题,讨论了近一年来自己在研究过程中的收获、感悟和困惑。大家一致认为,科研需要交流,建议以组织生活会为载体,探索符合博士生需求的科研交流平台,增强博士生的凝聚力。

外国语学院定期开展博士生党员组织生活会为广大党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该平台,博士生们互相鼓励,互通有无,有效缓解了平时的课业和科研压力,也不断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认识。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