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博士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

作者:贾玉嘉   发布时间:2019-03-15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15日12:30-13:00,博士生党支部在杨咏曼楼218会议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文主持,主要开展了述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民主测评三个内容。

首先,由党支书李文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博士生党支部成员述职,介绍了去年支部的主要支部工作,包括召开、进行的会议、活动及生活,比如去年4月的大讨论,12月的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直播视频等。其次,在座的每位支委成员和支部成员积极地进行了自我批评及互相批评,通过此环节,大家认识到在去年的工作学习中的一些不足,比如在思想方面政治理论修养不足,在学习方面,学习效率较低,在发现不足后,力争在本学期里加以弥补和改进。再次,大家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测评也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比如今后的党日活动可以以集体读书会的形式进行等。

通过这次支部会议,各位支部成员理清了在新学期的工作及学习思路,一致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