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外国语学院B17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绍强   发布时间:2019-03-14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13日,外国语学院B17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杨咏曼楼304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首先,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对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2018年,党支部委员会4人,党支部书记李恬山、组织委员赵孟瑶、纪检委员闫欣婷、宣传委员黄绍强分工明确,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支部思想政治工作。外国语学院B17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会组织党建工作,以抓党建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为重点,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同时,党支部书记对支委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根据此次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认真回顾了自身在党性、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党支书李恬山带头作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和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今后改正的方向和具体措施。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用具体事例说话,一一进行了自我批评,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针对问题整改措施做了表态。接着,党员们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了党支部班子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最后,李恬山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勇于和善于开展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也是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指导原则。全体党员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