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建联合会全体会议暨优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11-13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建联合会全体会议暨优秀表彰大会

 

       10月3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全体会议暨优秀表彰大会在外国语学院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建联合会书记处成员。上海交大学生处副处长张逸阳,校特邀组织员何小凤,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组织人事工作负责人邢连清,党建指导教师任祝景,团委书记李一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副书记罗洁主持。

 

                     

 

       张逸阳为大会致辞。他表示,回到外国语学院,荣幸而又倍感亲切。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后,他提出了关于党建工作的两点体会:一是党建工作作为学生工作的龙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且其工作难度大,需要具备极强的责任感与奉献精神;二是要讲究工作的灵活性,寻求突破点,创新工作形式,利用新媒体等方式把学生党建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张逸阳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成效,称赞了其组织架构、志愿服务及党联创新奖等特色方面,并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全体会议暨优秀表彰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张红梅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关于表彰评优的决定》,2010级本科生党支部被评为外国语学院2013年度优秀党支部;韩圣依等8名同学被评为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干部;丁萌等16名同学被评为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共产党员。

 

                              

 

       在随后进行的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学生党建联合会换届大会中,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学生党建联合会工作报告》,邢连清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关于同意朱丽瑶等5位同志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书记处候选人的决定》。全体与会党员投票选举和现场计票,产生了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学生党建联合会书记处成员:庄逸秀当选为书记、韩圣依和龚耘当选副书记。新一届书记处成员表示,感谢老师和同学的信任,定不负所望,尽全力把工作做好。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