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示范党支部开展健康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3-08-01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示范党支部开展健康跑活动

 

        2012年11月14日,外国语学院10级本科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共同参与了“党员带头健康跑,再为祖国奋斗五十年”的活动。

       值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除了召开座谈会,外院党支部更开创了健身跑活动,以增强党员体魄,使之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之中,成为坚定的爱国者、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身为祖国社会主义建设未来的接班人,必须要有强健的体魄。因此,外国语学院10级本科生党支部决定每周三下午16点开展健康跑活动,并鼓励党员每天进行跑步锻炼。今天是第一次开展这个活动,下午大家准时在逸夫楼门前集合,随后以逸夫科技楼为起点,围绕园林植物标本园跑步。虽然临近期中考试,可大家对次活动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跑步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圆满完成了这次活动。

 

                   DSCN1914.JPG

 

       这次活动让大家意识到了运动的重要性,这也为我们“为祖国奋斗五十年”打下了良好的健康基础。同时,活动不仅要聚集党员跑步运动,更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吸引带动更多同学加入跑步队伍,共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祖国更繁荣昌盛的明天。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