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示范党支部开展第二期“讲、论、读”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3-08-01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学生示范党支部开展第二期“讲、论、读”读书活动

 

201211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示范党支部10级本科生党支部于新图E211学习研讨室展开了第二期“讲、论、读”读书活动。

活动的开始,支部书记罗洁对第一期读书活动进行了介绍和总结,第一期的读书活动中,大家经讨论决定共同阅读学习《共产党宣言》,从经典当中去感受到共产主义的风采

作为系列读书活动中的一部分,与第一期不同,本期读书活动采用每人推荐、介绍自己喜爱书目的方式活动中,大家首先分享了之前精心准备好的推荐书单,就自己所读的书目进行介绍,阐明了各自的推荐理由阅读感想。

 

 

DSCN1893.JPG

 

 

本次活动中,党员们推荐的书目以励志、奋进为主题,教导大家百折不挠勇于奋进的同时,也提醒我们勿忘国耻,时刻用那段血泪历史鞭策自己不断进步!

分享完阅读心得之后,党支部书单发送至各个班级,并利用学院多个平台进行宣传以扩大活动影响不仅让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领略读书的快乐,也让其他刻苦学习普通同学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光辉与温暖!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