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貌

张佳宇:永远奔跑追逐更好的自己——“三好学生标兵”获得者

发布时间:2019-01-11   阅读次数:-

张佳宇,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17级本科生,上海交通大学“荣昶储才计划”三期成员,上海交通大学2017-2018学年“十大三好学生标兵”,2018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唐立新奖学金,校A等奖学金获得者。

2017-2018学年的上海交通大学“三好学生标兵”评选工作,收到了来自19个院系的38名同学积极报名,经资格审核、通讯评审、面试评审和终评答辩会后,外国语学院17级本科生张佳宇荣获2017-2018学年“十大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她是个永远闲不下来、永远奔跑追逐更好的自己的人。从学习和大创到学生工作,从文体活动到志愿服务,她都一丝不苟,全心投入。外院给了同学们很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机遇。张佳宇通过在外院的学习、在外院优秀老师们的培养和指引下不断向前迈进。

 

学生工作:身兼多角,三头六臂

她现任励志讲坛主持人团团长、校学生生涯发展协会本科生分会人资部部长、校学联新闻部副部长、菁英校园使者团成员、常春藤中西乐团琵琶声部成员。她是认真负责的学生工作者,将自己的热情和努力贯穿始终。张佳宇认为,自己的努力和进步都是外院带给了自己动力和平台。通过在外院的学习,她获得了更全面的成长和多方面的进步,也有信心尝试更多的可能性。

 

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做一个有温度、有态度的交大人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f972c7c4e1c949d5e23499f8be5a28.png

她非常热衷于志愿服务,已经累计参与了近30次的志愿服务工作,愿尽己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从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到半马的小马达,到敦煌壁画高校巡展的讲解员,再到春运火车站的志愿者,她总是乐在其中,体现了交大人的大爱。她还有幸获评2018年闵行图书馆优秀志愿者。她说,“每一次的志愿服务都是向更温暖的世界迈进的一步”。在社会实践方面,她在寒暑假期间都积极参与实践,2018年还代表储才三期社会实践团答辩,并获得“知行杯”上海市一等奖。

 

文体活动:用“声”和“音”为世界添彩

她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的文体活动,从励志讲坛主持人团、主持人协会,到常春藤中西乐团,担任了20余场国际性、全国性、全校性大型活动的中英文主持,并参与了多场学校大型晚会的乐团演出,包括17级和18级迎新晚会、电院院庆等。她多次在学校主持大赛和器乐大赛中获奖,还获得励志讲坛“最佳主持”荣誉个人称号。最近还入选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和传媒梦工坊联合发起的金牌主播青年人才培养计划。舞台上的她,身肩为外院、为交大代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她认为,热爱是自己最大的动力,她也很享受在舞台聚光灯下的神圣时刻。

她将在外院的沃土中继续成长,继续奔跑着追逐更好的自己。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