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李恬山   发布时间:2018-12-13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能力,推进学生党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例会在杨咏曼楼22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出席会议,学院5个学生党支部的党支书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刘延主持。

 

 

刘延首先就党支部近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党费的收缴与使用,2019年发展对象的报备,并简要回顾了党员的发展流程,强调了入党申请人提出书面申请一个月之内,支委需要对其进行考察和谈话,并为其安排联系人进行培养和考察。半年后择优通过团支部积极分子推优,并经过支委会正式讨论通过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在经过一年培养和考察后,才有资格被列为发展对象。希望各位党支书和支委严格把关,依据“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落实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积极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日学习及支部活动,在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成长过程中,发挥强有力的作用。同时,刘延还为12月份发展对象的笔试和面试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通告,入党积极分子均可以参加本次考核。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17a134954b983bc7f8388c1cda4074.jpg

 

最后,张红梅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和党支部党日活动的连续性,鼓励各党支部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提高支部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并在党日活动中有所收获,不断成长。她对各学生党支部党支书和支委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服务能力,从而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