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2021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1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21届研究生市、校优秀毕业生工作的通知》以及《外国语学院评选“上海市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及“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细则(研究生)》,现将外国语学院2021届研究生市、校优秀毕业生评选流程通知如下:

1. 自主申请

符合评选细则、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在2020年12月7日(周一)之前填写《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申请表(研究生)》(附件1),并撰写优秀毕业生申请书(申请书内容涵盖个人研究生期间的总结),将申请表和申请书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fandian9712@qq.com,邮件标题备注:***申请(市/校)优秀毕业生。同时申请表中提及的佐证材料复印件交至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处。

2. 材料筛查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递交的申请和材料进行核查,确定优秀毕业生候选人。

3. 公开答辩

市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进行公开答辩,由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委员会成员无记名投票评选;市级优秀毕业生落选者将参与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评审,校级优秀毕业生由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委员会成员审阅申请材料进行无记名投票评选。

4. 公示环节

对评选结果进行不低于5天公示。

 

《外国语学院评选“上海市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及“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细则(研究生)》请参见:http://sfl.sjtu.edu.cn/Data/View/3441。

 

附件1:外国语学院2021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申请表

 


                                             外国语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1月11日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