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墨尔本大学人文研究院院长到访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2   阅读次数:-

20181018, 墨尔本大学人文研究生院院长Kate MacNeill和人文学院国际事务项目主任Caitlin Wright一行到访交大外国语学院,商讨本科生与硕士生双学位联合培养事宜。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陶庆、常辉和英语系主任杨炳钧参加接待,共同探讨本科生与硕士生双学位联合培养协议等相关问题。 

双方首先就翻译硕士、应用语言学硕士双学位协议等内容进行了沟通,包括外院学生网上申请留学程序、两校课程安排及衔接、学期时间表和学术要求差异如何协调及学分互转等问题。基于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在墨大的优异表现,对方提出了将原来三年合约续签五年的愿望。

 

 

双方还重点针对本科生双学位协议的新一轮续签进行了讨论,陶庆老师指出,外院近几年不断优化本科课程,希望对方可以根据外国语学院的课程变化及学生需求来安排墨大为交大双学位学生开设的课程,使双方课程衔接更加便捷、顺利。

 三位老师还与对方讨论了学费、留学网申程序、课程手册及两校学期安排和留学归来后学生的就业及继续深造等诸多学生关心的问题。双方对本科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等更多细节问题达成共识。会面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双方对未来进一步合作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