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05   阅读次数:-

 

        7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杨咏曼楼多功能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龙根,院长胡开宝,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副院长彭青龙,院长助理陶庆、常辉,英语系系主任王振华,德语系系主任张鸿刚,日语系副主任黄建香,外国语学院1994届校友、智联招聘CEO郭盛,1995届校友、上海蓝灯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琼晓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典礼。2015届本科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参与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胡开宝首先致辞,他为2015届本科毕业生四年间在外院经历的蜕变与成长而感到欣慰,并向他们送上最衷心的祝福,祝愿他们未来的发展道路广阔而精彩。

 

 

珍惜所学,这是1994届校友代表郭盛对同学们的忠告。从交大本科毕业生一路走到智联招聘总裁,郭盛表示,无论是在外院所学到的语言学知识,还是选修第二专业了解的计算机技能,都在他的成功道路上起到了独特的作用。因此,他劝诫同学们,珍惜在外院的每一分所学,珍惜所拥有的每一个学习机会。

 

 

1995届校友代表张琼晓与毕业生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他以他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深深感恩母校的培养。

  

 

英语系戴融融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寄语2015届毕业生。戴融融与2015届毕业生有着深厚的感情。同年进入交大外院,一方为师,一方为生,共同经历与交大,与外院从陌生到熟悉的四年。戴融融回忆了她带领同学们在各大赛场上摘金夺银的经历,并用最优美的英文祝福2015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毕业生代表朱梦娴幽默地讲述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话语中满含对学院的热爱与不舍,对离别的遗憾与感伤。她代表2015届本科毕业生向学院捐赠了毕业礼物——书法作品“学贯中西”,盼学院兴旺发展,望学子行诸全球。

 

 

学位授予仪式上,84名毕业生依次上台,八位导师为其援正流苏,并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年轻的面庞上满是探索未知的热情,青春的面孔上闪耀着对前程的憧憬。外国语学院衷心祝愿2015届本科毕业生前程似锦,梦想起航,并谨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之校训,满怀感恩,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强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