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学研究项目和教材编写申报立项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刘佳   发布时间:2018-07-12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非常重视教学研究和教材编写工作。根据学院推动教学研究和教材编写工作计划,于5月30日在学院212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研究和教材编写动员会。

 

 

接着,学院发布了2018年度教学研究项目和教材建设项目申报通知,并于7月初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共立项教学研究重点项目5项,每项资助3万元,一般项目12项,每项资助2万元,教材建设项目16项,每项资助3万元。共计投入87万元。这些项目预计于2019年底完成。

此次教学研究项目以问题为导向,旨在解决教学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教材建设项目以外语基础课程为主,与在线课程建设相结合。相信此次教学研究项目和教材建设项目的实施将极大提升我校外语教学的效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