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国际多模态研究专家Kay O'Halloran来交大作学术报告

作者:吴启竞   发布时间:2018-06-29   阅读次数:-

2018627日,澳大利亚科廷大学Kay O'Halloran教授应马丁中心邀请,在外国语学院218会议室进行了一场关于多模态(Multimodality)的学术讲座。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及我校的硕博士研究生、教师和访问学者聆听了这次报告。

O'Halloran教授在报告中综述了多模态研究的现状、理论基础、主要研究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她用通俗易懂地语言和图像帮助听众了解多模态研究,并重点讲解了多模态语篇的分析过程以及相关的数字技术和分析软件。

 

 

互动阶段,听众就多模态研究的具体内容提问,O'Halloran教授十分耐心地给予详尽解答。整场报告在良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