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

作者:李蓬   发布时间:2018-06-26   阅读次数:-

20186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212会议室,召开了外国语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就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外院党委书记丁剑介绍了巡察反馈情况。学校肯定外院领导班子在学校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积极成就,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但是距离上级的要求,仍存在一定差距。丁剑书记、胡开宝院长带领与会人员逐条梳理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研讨问题产生原因、解决办法、长效机制等,提出了整改建议意见及决定,并就整改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

 

 

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此前已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讨论巡察整改。学院党委将继续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整改落实,营造领导有力、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氛围,促进学院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