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例会暨监考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阅读次数:-

为保障期末监考和各项事宜的顺利进行,6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杨咏曼楼召开了期末班主任工作例会暨监考培训大会。

 

 

班主任工作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强调了期末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班主任务必于近期召开班会,对班级学生的心理状态进行了解,提醒同学们全身心备考。同时要求班主任向班级同学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传达了学校严抓考风考纪的坚定立场,并以学校通报的考试作弊案例为例,强调了作弊行为后果的严重性。随后,学工办主任任祝景就学生实习和综合测评的要求进行了解读,团委书记刘延对大一同学的暑期实践和军训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最后,各班班主任对班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会后,期末监考培训大会在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张红梅对学校监考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重点说明,强调所有监考人员应认真履职,严格要求,以踏实认真的态度配合专业教师完成期末监考工作。同时,张红梅老师也提到了校内几起考试违纪的典型事件,以此警示各位助管助教在监考时要担起责任,提醒同学们严守考场纪律,不要存有任何侥幸心理,杜绝任何考试不诚信的行为,发扬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

本次会议表现了外国语学院严抓考风考纪的决心,有助于提高班主任对班级工作常抓不懈的意识,使监考人员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期末监考任务。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