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0   阅读次数:-

3月28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毕业季活动举行,送别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同学。院党委书记罗鹏、院长胡开宝、党委副书记张红梅、邢连清、副院长彭青龙、常辉、陶庆、英语系主任都岚岚、日语系副系主任黄建香及十余名导师们出席了活动,全体2018届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上午,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研究生毕业生相聚在包玉刚图书馆前合影留念。阳光耀眼,外院学子的笑容更加灿烂,一张张照片定格了毕业生们对研究生生涯的怀念,闪耀着他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中午,老师们和毕业生们欢聚一堂,共聚留园餐厅。罗鹏、彭青龙和常辉分别代表学院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殷切的祝福与希望。期望同学们毕业之后带着感恩前行,牢记交大外院人的使命和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交大外院人的力量。最后,祝福同学们怀揣梦想,鹏程万里!

 

 

 

 

优秀毕业生徐灿等4位同学代表发言,回忆了两年半来在外国语学院度过的美好时光,对学院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表达了感恩之情,对同窗好友的陪伴表达了不舍之情,同时表示同学们一定牢记饮水思源的校训,牢记交大外院人的使命,胸怀大志,勇于担当,不辜负母校对毕业生们的期望。

 

 

 

下午,毕业生们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了求职经验分享会,贺琳、包悦、邢煜婧等同学分享了她们在求学求职中的心路历程,为在校生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提供了经验。

 

 

本次研究生毕业季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衷心祝愿外国语学院全体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前程似锦,扬帆起航!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