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博士生党支部召开支部评议会

作者:贾玉嘉、李亚飞   发布时间:2018-03-28   阅读次数:-

3月2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文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出席并做具体指导。

 

 

本次会议主要开展了四项工作:对党支部及党员进行评议、民主生活会、学习并领会十九大及校十届七次全委会精神以及选举参加学院党代会的代表候选人。会议首先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各位与会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等进行了诚恳的批评总结,并进行评议,以期在本年度更好地开展工作学习、完善自身。张红梅老师深入宣讲并带领大家讨论了十九大和两会精神,党员同学一致表示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尽自己所能,更好地为同学、学校及国家服务。最后,选举产生李文、贾玉嘉作为博士生党支部参加学院党代会的代表候选人。

 

 

本次支部会议在全体党员的积极讨论、张红梅老师深入中肯的总结中顺利结束,大家一致表示领会会议精神,在接下来的时间中不断调整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