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交大学子获2018中国(东部)辩论公开赛英语组一等奖

作者:戴融融   发布时间:2018-03-26   阅读次数:-

3月24、25日,2018中国(东部)辩论公开赛在华东交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队伍同台竞技,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比赛。在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系教师戴融融的指导下,来自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吴晶晶同学和外国语学院的普贝琪同学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获得英语组一等奖,并分别获得最佳辩手特等奖。

 

 

本次大赛中,全国各地的高校选手就一系列社会热点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辩论,题目涉及了国际政治,社会经济、科技发展和人文伦理等多个领域。我校选手在第一天激烈的积分小组赛中,以总积分第一的成绩脱颖而出,并在第二天的决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大赛英语组一等奖以及最佳辩手特等奖的好成绩。

中国辩论公开赛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辩论赛事,赛事的国际性、公正性和学术规范性受到广泛认可。大赛采用国际通用的世界大学生辩论赛赛制,鼓励大学生以国际化的视野分析问题和表达见解。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