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志愿者服务工作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12-12-17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志愿者服务工作扬帆起航
 
    2012年12月15日,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建联合会组织外院学生担任闵行区翻译协会“英语大家说”活动的小主持人,这也标志着外院党联会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正式启动。
    是日下午,微雨初晴。闵行公园志愿者外语工作室内聚集起了来自各行各业的英语爱好者,由我院三名来自英语系的同学负责主持整场活动。开场的自我介绍环节很快拉近了参与者之间的距离,接下来的“绕口令”以及“脑经急转弯”环节让大家跃跃欲试;“猜猜我想的是谁”小游戏更让大家兴致勃勃地用英语进行侦询推理;到了最后的讨论环节,通过口语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聊热点话题。讨论到大家对“2012末日说”的看法时,大家畅所欲言、表达了各自新奇的想法,快乐的互动又将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
    两个小时的活动在欢乐而热烈的气氛中很快度过了,活动参与者纷纷询问下一次活动的时间。几位小主持人也表示:“时间过得真快,很高兴能通过这次活动认识那么多英语爱好者,以后有机会还会来的!”今后外院党联会将继续组织同学参与到两周一次的“英语大家说”活动中,相信通过外院志愿者的热情和努力会吸引更多的英语爱好者;也希望今后通过组织更多的志愿者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走进社会、回馈社会的机会。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