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 上海交大学子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11   阅读次数:-

12月8日,为期6天的2017“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圆满落幕,今年赛事从12月3日开启,经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300余位选手分别在演讲、写作和阅读的舞台上展开激烈角逐。在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系戴融融老师的指导下,我校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吴晶晶荣获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戴融融荣获指导教师奖。

 

 

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选手围绕“China, A Global View”做定题演讲,并回答评委就定题演讲内容的相关问题。第二阶段为即兴演讲、回答问题和综合知识速答。第三阶段为定题演讲、回答问题、拓展演讲和知识抢答。第四阶段选手面对“如果你是你们大学的校长,请结合自身学校的优势和特色,在国际高等教育论坛上谈一谈你校将如何为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贡献”的话题展开论述。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是外研社Unipus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