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支部主题生活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3-10-21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下午,结合学院支部书记例会,外国语学院在杨咏曼楼208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支部主题生活布置会。外国语学院组织人事工作负责人邢连清、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邢连清主持。

 

 

       会议上,邢连清首先向各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介绍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目的、意义以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随后,邢连清又向在座老师介绍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安排和进展,并向各支部书记通报了外国语学院的开展情况。最后,邢连清提出,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0月中下旬,请各党支部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查摆问题,接受普通党员的监督,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

 

 

       各支部书记在听完邢连清的讲话后,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结合外国语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具有学院特色的建议。比如针对外国语学院女教师职工比例大的特点,工会活动方面在开展科研教学讲座的基础上,增加一些关于育儿方面的知识讲座;针对支部活动时间协调方面,每个学期确定一个专门用于党支部活动的“党员活动周”;针对支部之间交流少的情况,建议建立学院领导联系各党支部的制度。邢连清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提议,并表示一定认真总结,争取将这些好的建议落实下去。
       会议前,外国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刘龙根教授做了动员和具体指导工作。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