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博士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贾玉嘉、贾婷   发布时间:2017-11-25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2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外语楼208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团委书记刘延以及19名博士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刘延老师首先向新加入支部的17级党员介绍了党支部概况,使新生党员对支部工作、活动内容、组织纪律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接着,张红梅老师着重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精神指示,号召党员同学要读懂读透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她还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对博士党员们学业、生活、情感方面的关心,叮嘱大家一定合理规划学业,注重交流沟通。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通过民主自荐及投票表决,17级博士生李文、贾玉嘉、张冉冉以全票当选为支部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上级党委的精神指示,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到实处,认真开展支部工作,热忱为支部服务。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