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团支书例会

作者:孔繁绮、黄蓉    发布时间:2017-11-29   阅读次数:-

11月29日中午,本科/研究生各班级团支书、班委代表在外院208会议室举行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刘延老师主持。

首先刘延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校团委关于学习党十九大精神的最新部署,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必要性、具体内容以及新时代背景下青年人应该担负的责任和履行的义务三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阐述,让大家切身地体会到近年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也激励起大家为祖国建设效力的劲头。其中的互动提问环节得到了大家的热切回应,与会学生干部畅谈着自己对十九大的感想,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会议转入了学院内部的日常事务。刘延老师宣布了新一年度团支书换届活动的启动,鼓励更多的同学投身到团组织工作当中来,进一步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之后,刘延老师总结了本年度主题团日活动和团改金活动的进展情况,强调了团日团改金活动的重要性。最后,刘延老师说明了有关班团建设活动的事宜。

 

 

在大家的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使大家回味许久的是十九大的红色精神以及催人奋进的团学活动,十九大精神也将继续陪伴外院学子前行。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