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退休教师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4-09-28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下午,我院在徐汇校区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退休教师党支部会议,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陶红英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邢连清以及退休教师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陶红英首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党员近期的生活状况以及活动开展情况。她认为学院退休教师不断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学校、学院在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的关怀,他们感到很欣慰。同时,作为退休教师党员,他们也在与时俱进,通过电视、报纸、书籍、讲座等多种渠道,积极主动地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要理论和文件。

 

 

       邢连清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表达了对他们生活上的关心,并向在座的老党员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她向在座的退休教师通报了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凝心聚力,深化改革,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重要讲话,介绍了学校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综合改革、大学章程推进、协调中心申报、校地合作、科研项目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她还向大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在座的退休教师党员听完邢连清的通报,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深受鼓舞。同时他们也结合自身的经验,针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退休政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邢连清对部分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当天适逢重阳节的活动,中午学院组织了退休教师聚餐,外国语学院院长胡开宝教授、党委副书记邢连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餐,大家恭祝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幸福美满,会场气氛热烈温馨。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