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2015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4-11-19   阅读次数:-

       为了强化对党员发展对象的考察,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11月19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15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特聘党建研究员何小凤、院党建教师任祝景及各支部书记、年级思政担任评委,40余名本科生积极分子及20余名研究生发展对象参加了答辩。

 

 

       答辩会议分为答辩人自我评述和评委提问两部分。答辩人首先就个人思想表现、入党动机、理论学习、学业科研、工作能力、生活规范等进行了简要汇报,反思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不足,表明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以及加入共产党的决心。评委们认真听取自我评述后,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进一步考察了答辩人对党性修养的理解,了解了其思想政治情况。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气氛活跃,答辩人态度积极端正,畅所欲言。最终经过答辩评委会的认真讨论,确定了学生党员的发展名单。

 

 

       本次答辩会不仅给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剖析入党动机、总结过往表现的机会,还帮助他们意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是一次意义重大的党性教育,为规范外院党建工作、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