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党员觉悟

发布时间:2017-09-28   阅读次数:-

 ----英语系党支部9月27日组织生活纪要

       9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在外语楼416室组织了2017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一凡主持,英语系正式党员10人、预备党员1人出席。

       会议日程一,讨论并表决预备党员赖良涛同志转正;会议日程二,学习并讨论习近平同志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姜斯宪同志9月13日在上海交通大学秋季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