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校友办公室

上海交通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合作培养应用语言学双学位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20  

上海交通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合作培养应用语言学双学位项目介绍

 

项目时间:两年半

面向人群:在上海交通大学攻读语言学,且有意获得兰卡斯特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双学位的在读硕士研究生。

咨询:email: zhaoyukun@sjtu.edu.cn

 

    该新培养项目由兰卡斯特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合办,为有志于取得语言学领域里两所顶尖大学学位的学生量身定做。兰卡斯特大学方面可取得的学位为MA in 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MATEFL) 或 the MA in Language Studies (MALS). (MATEFL)。

    该项目入学选拔需经过上海交通大学,申请者将在交通大学就读研究生的第二学年开始时赴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就读一学期(九月份到十二月份)。兰卡斯特大学培养计划的其余课程由交通大学师资在交大进行教授,毕业论文由双方共同指导。

  

项目目标:该项目旨在开展与职业相关以及以实践为本的应用语言学培训,提供一个以实践、理论和研究三方面为主导的均衡的学习契机。

 

详情咨询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赵勇博士

邮编:200240

email:  zhaoyukun@sjtu.edu.cn

或者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鲍兰学院语言学与英语语言系

Greg Myers教授
Email: g.myers@lancaster.ac.uk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