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齐聚一堂,共述外院情怀

发布时间:2015-04-13   阅读次数:-

       4月11日,外国语学院以上海交通大学119周年校庆为契机,举办了“齐聚一堂,共述外院情怀”的茶话会。三十多名外国语学院校友返回母校,参加了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院长助理陶庆以及负责校友工作的老师热情接待了各位校友。

       张红梅首先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外院近年来的发展。外国语学院这几年在学科排名和社会声誉方面,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一方面,学院积极发展,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社会培养更多以的人才。另一方面,希望外院的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一番事业,提高学院的知名度。

       外院校友相互介绍了毕业后的发展情况。他们表示在学校学到了不少有用的东西,同时依托学校和学院的品牌优势,在就业和工作发展中都具有相当的竞争力。他们将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同时将以饮水思源之情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