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致外国语学院全体女教职员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7-03-08   阅读次数:-

 亲爱的外国语学院全体女教职员工们:

您们好!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之际,外国语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工会及妇女工作委员会向全院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女教职员工在我院的员工组成占有70%的比例,是我院师资队伍的主力军。过去的一年,各位女同胞们,您们用爱心与责任,塑造着一个个学生的心灵;您们用知识与睿智,成就着每一位学子的未来;您们用辛勤与汗水,编织着家庭、社会和孩子们永久的记忆;您们用奉献和创新,推动着我院的发展和腾飞。您们辛苦了!值此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福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事业顺利,鸡年万事如意!

再一次祝您们节日快乐,希望您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外国语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于平凡中书写出女性的不平凡!

 

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会委员会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工委员会

         二零一七年三月八日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