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我院各届校友齐聚交大共庆120周年校庆

发布时间:2016-04-14   阅读次数:-

       4月9日,外国语学院各届毕业生代表返校,在外国语学院杨咏曼楼111会议室共同庆祝母校120周年校庆。外国语学院院长胡开宝、党委副书记张红梅、院长助理陶庆以及部分师生代表热情接待返校校友。

 

 

       胡开宝首先对各届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外国语学院是各届校友的精神家园,承载了外院校友的青春回忆和梦想,是联系众多校友的纽带。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毕业生的关注和支持,同时,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也发展迅速。在2015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外国语学院现代语言学和语言学两学科进入世界前100。武书连2014年度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中,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全国排名第10,德语专业全国排名第1,日语专业全国排名第2。

 

       德语系、日语系系主任也作了发言,希望校友在离开母校后保持交大人风采,在生活、工作中勇于担当;毕业生代表也作了发言,畅谈对母校的怀念和对恩师的感激。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