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我院300余名校友返校,共庆母校百廿华诞

发布时间:2016-04-18   阅读次数:-

       值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华诞之际,外国语学院举行了系列校友返校活动,300余名外国语学院毕业校友返回了母校,共庆交大百廿华诞。
       4月8日上午,二十余名1986届校友从世界各地赶赴闵行校区,参加了交大建校12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下午他们返回学院,参加了师生座谈会。1986届校友是科技外语系的第二届毕业生,是学院早期的毕业生代表。

 

 

 

       4月8日中午,我校校董香港铜紫荆星章获得者、香港太平绅士、合孚行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咏曼女士到访外国语学院,参观了以“杨咏曼”命名的外语学院大楼,并与外语学院师生座谈。

 

 

       4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994届校友、智联招聘现任CEO郭盛做客学院第四期杰出校友论坛,与外院学子一同忆往昔求学经历,话未来美好前程。

 

 

       4月9日,百余名校友返校,学院举行了校友返校欢迎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胡开宝对各届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学院是各届校友的精神家园,承载了外院校友的青春回忆和梦想,是联系众多校友的纽带。胡开宝从师资队伍、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建设和党建文化等方面进行了院情报告。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毕业生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校友工作负责人、院长助理陶庆,德语系主任张鸿刚,日语系主任吴保华及部分教师代表与返校师生详见,共叙往日情谊。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