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Gale“文学资源中心”(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 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20   阅读次数:-

Gale“文学资源中心”(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 数据库试用通知

     应外院师生的需求,图书馆联系了Gale数据库旗舰产品“文学资源中心”(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试用。该数据库被公认为全球最权威的专业文学数据库,囊括了Gale集团50年来最引以为荣的著名文学纸本系列(文学评论、文学传记),收录了数百卷文学评论(古典文学和中世纪文学评论、戏剧评论、莎士比亚评论、诗歌评论等)及文学传记中的精华;并与著名的MLA (现代语言协会)联手,提供丰富的语言及语言学专业信息。此外,还包含270种文学专业学术期刊的全部全文文章。

  欢迎外院各位师生积极试用,并填写《试用数据库推荐意见单》。因为您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将成为图书馆是否购买此数据库的重要依据。

试用链接:http://infotrac.galegroup.com/itweb/sjtu

远程登录密码:premium

(学校IP范围内无需密码)

试用到期日:20121231

试用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图书馆语言媒设学科咨询馆员:兰小媛

TEL: 021-54742219;校园小号:640108

         

 

         试用数据库推荐意见单

 

尊敬的 外国语学院 师生:为了收集您对Gale数据库中的子库“文学资源中心”(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____试用数据库的使用体验,我们特设计了以下问题,您的意见和建议将成为我馆是否购买此数据库的重要依据,对提升我馆_英语语言学  学科资源保障率有积极意义,希望得到您的积极配合,谢谢!

填好后的《试用数据库推荐意见单》请email至:xylan@lib.sjtu.edu.cn

 

专业及研究方向 

身份       教师       研究生      本科生        其他     (请用红色字体显示)

电子邮件                            联系电话                                                   

申明:此表单是为了了解您对该数据库的推荐意见而设计,对其中涉及到您个人信息的内容将加以保密。

 

  1.        您觉得该数据库对你的科研及教学活动是否有较大的帮助?收录的资源是否涵盖了您所研究的领域所需的绝大多数的资源?

答:

 

 

 

  1.        您对该数据库的检索体验如何?是否方便易用?

答:

 

 

 

  1.        您觉得该数据库的优点是什么?不足之处在哪里?

答:

 

 

 

  1.        您是否推荐图书馆购买此数据库?推荐理由是什么?

答:

 

 

 

  1.        如果您不建议购买此数据库,是否推荐购买别的数据库?推荐理由是什么?

答: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