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上海交大学子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上海赛区复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23   阅读次数:-

      10月21日,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上海赛区复赛在华东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市众多高校的写作和阅读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在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系戴融融老师的指导下,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本科生翟文祺荣获阅读大赛一等奖、写作大赛二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本科生陈嘉翌荣获阅读大赛二等奖,写作大赛三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本科生俞嘉奕荣获写作大赛二等奖。戴融融老师荣获指导教师奖。

       此次写作大赛要求选手在2小时内完成一篇议论文和说明文的写作。赛题紧扣热点,发挥选手的思辨精神,探讨了科技发展与人类文明,以及智能手机带来的问题。

       阅读大赛要求选手在2小时10分钟之内完成Read and Know, Read and Reason, Read and Question和Read and Create四个部分的阅读与谈讨。内容紧扣经典书目,涉及文学常识、逻辑思维、名著节选文本分析以及对历史名人的评价等方面。

       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