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20   阅读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观看了开幕会盛况。

       在外国语学院杨咏曼楼208室分会场中,院党委书记罗鹏,院长胡开宝,党委副书记邢连清,副院长彭青龙、常辉,院长助理尚必武,综合办主任费明等学院党政领导与教师骨干、党员代表们一同收看直播。在214室分会场中,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张红梅与学生党员代表、学生骨干一起收看开幕会直播。

 

 

       收看直播的师生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做报告,认认真真做笔记,发自内心写下第一时间的感想和心得。每每听到特别令人鼓舞的地方,大家便报以热烈掌声,气氛既严肃又热烈。开幕会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心得,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憧憬和信心。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学生办公室主任任祝景、团委书记刘延也一同观看并组织了学生交流座谈会。学生党员们感触良多,纷纷发言交流感想。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党员义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