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英国华威大学代表团造访访上海交大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2   阅读次数:-

       5月19日,英国华威大学副校长Lawrence Young和应用语言学中心主任Helen Spencer教授以及Annamaria Pinter副教授来访上海交大,洽谈两校合作事宜,特别探讨同上海交大外国语学院开展语言学硕士双学位合作项目。外国语学院院长胡开宝、副院长陶庆、副院长常辉参加接待。

 

 

       上海交大外国语学院在语言学和应用语言学研究方面居于国内领先地位,华威大学在应用语言学及师资培训领域具有国际声望。根据优势互补的原则,双方初步商定结合各自需求,借鉴上海交通大学与其他院校的合作办学经验,开展语言学硕士双学位项目合作,尝试1+1+0.5模式,联合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此外,双发还就课程设置、学分互认、学费优惠等细节交换了意见,达成共识。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