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春季学期期末监考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15   阅读次数:-

我院召开春季学期期末监考培训大会

 

    为保障期末监考工作的顺利展开,6月8日,我院举行了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期末监考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全体研究生监考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红梅老师对学校的考风考纪和监考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重点说明,强调各位助管助教应以踏实认真的态度完成助教工作,配合专业教师完成期末监考工作。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在认真完成监考工作的同时,也要抓紧自己的学业,为期末考试做好充分准备,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张红梅老师也提到了校内几起考试违纪的典型事件,以此警示各位助管助教在监考时要担起责任,提醒同学们严守考场纪律,不要存有任何侥幸心理,杜绝任何考试作弊、抄袭行为,坚持外院的良好传统,响应“学在交大”的号召。

    本次期末监考培训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考试诚信的意义,以及监考工作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坚守诚信的底线和负责的原则,在学习和工作中恪守承诺,以诚信为先,争取圆满完成期末监考工作。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