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交大学子荣获第八届商业英语辩论大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6-05-18   阅读次数:-

交大学子荣获第八届商业英语辩论大赛冠军

 

    5月14日,第八届商业英语辩论大赛(半)决赛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隆重举行。历经一个多月的文案初选、三场复赛后,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两支辩论队从百余支来自各高校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在我校外国语学院戴融融老师的指导和带队下参加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子荣膺冠军,成功卫冕该赛事。上海交通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戴融融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本届大赛关注并选用社会热门话题,在(半)决赛中的赛题为“车用碳纤维复合材料的使用”、“公众号的推广”及“翻译交易平台的成本可控性和利润扩大化”。我校选手以流利的英语、严谨的逻辑、明晰的思辨力、凝聚的团队力、有理有据、从容不迫地展开辩论。最终,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李佳懿、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陈丹琪、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安全专业的黎嘉颖、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的蔡兴韫摘得桂冠,荣获一等奖金奖。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卢肇宇、邹忻哲、王天宇、陈思远荣获一等奖铜奖。陈思远荣获最佳人气奖。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彭珮、周围、杨悦羽、宋诗瑶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MTI专业的冯恬恬、田劲、刘晓露、贺琳;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厉丞曦、苏小杰、张玉璞、韩雪慧两支队伍荣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MTI方向的邢煜婧、郑梦艳、肖潇、文学方向的袁佳珂;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林涵昀、华佳、程智宜、高天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占婉婷、朱熠凝、沈天遇、曹晓敏;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洪立辰、周凡、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专业的莫词、会计专业的庄佳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专业的潘帅航、媒体与设计学院传播学专业的陈一麟、公共事业管理的郑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的胡炳坤;凯原法学院法学专业的林逸沁、阿力亚呼、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王何春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自动化专业的才贺,共计六支队伍荣获最佳文案奖。

    第八届商业英语辩论大赛由上海市外文学会、上海市科技翻译学会、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主办、韦博英语及英弘教育等单位协办。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