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交大学子获第6届UNNC杯英语演讲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6-03-30   阅读次数:-

交大学子获第6届UNNC英语演讲比赛冠军

 

    3月26-27日,第六届UNNC杯华东地区英语演讲比赛于宁波诺丁汉大学举行。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等众高校的三十余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在我院戴融融老师的指导下,来自MTI研一的冯恬恬同学在比赛中荣获冠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每轮比赛由定题演讲、现场问答、即兴演讲和即兴问答四个环节组成。26日的初赛为4-5分钟定题演讲,2分钟现场问答,以及5分钟即兴演讲问答;所有选手分别在两个赛场进行角逐。最终,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和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六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于27日上午举行,决赛规则为5-7分钟定题演讲,3分钟现场问答和7分钟即兴演讲问答。最终,交大学子冯恬恬同学凭借清晰的思辨、流利的表达及大方的台风赢得冠军。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