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上海交大学子荣获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5-12-16   阅读次数:-

上海交大学子荣获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12月5日至11日,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的124名选手同台竞技。在我院英语系戴融融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来自外国语学院英美文学方向的于歌同学荣获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戴融融老师荣获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指导教师三等奖。

    此次“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汇集了来自全国地面赛和网络赛层层过关斩将的参赛选手。于歌同学的定题演讲围绕中国传统故事“大瓠之种”展开,结合历史和日常生活探讨了同义与反义的对立统一,内容新颖深刻、以小见大,同时精彩稳健地地回答了评委的提问,最终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自第一届2002“外研社杯”演讲大赛成功举办至今,已有14年。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2015年 “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应势而生,为全国大学生构筑一个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