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李琤老师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5-12-03   阅读次数:-

我院李琤老师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获“二等奖”

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15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除保留原有的英语专业组比赛外,新增商务英语专业组和翻译专业组比赛,是历届比赛中规模最大、组别最多的一届。

比赛于3月底启动,历时半年多,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相继组织了分赛区的复赛和决赛。英语专业、翻译专业和商务英语的选手分别进行长达三个小时的笔试以及二十分钟的授课环节,并即时回答评委的问题。根据笔试和授课成绩排名入围全国总决赛的选手,还要进行10分钟的即兴说课比赛。这一环节要求选手在半小时内完成一篇给定材料的研读、制定一套具体教学方案,并可利用电子手段对教案进行即席介绍阐释,之后回答评委问题。该环节是对各位选手的语言功底、教学理论、教学能力、心理素质等方面的"残酷"考验。

经过各环节的角逐,我院英语系李琤老师进入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二等奖”。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