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上海交大学子在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03   阅读次数:-

上海交大学子在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中佳绩

 

    10月24日,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及阅读大赛上海赛区比赛在上海商学院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各大高校的100余名选手参加了这两项赛事。

    写作比赛中,上海交大以英语为第二专业的学生黎嘉颖和莫词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李佳懿荣获三等奖。

    阅读比赛中,我校以英语为第二专业的学生陈丹琪荣获二等奖,丁伟莉荣获三等奖。

    11月2日,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上海赛区比赛在上海商学院举行,来自上海各大高校24名优秀选手同场竞技,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于歌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奖。

    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戴融融老师辅导并带领交大学子参加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荣获指导教师特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大赛顺应国家未来发展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全面挑战大学生的英语“读”、“说”、“写”能力与思辨和创新能力,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外语人才。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