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特别研究员尚必武博士当选美国国家人文中心Fellow

发布时间:2015-02-27   阅读次数:-

 近日,根据美国国家人文中心(National Humanities Centre)的正式通知,我院特别研究员尚必武博士成功当选该中心的fellow,将应邀于2015-2016年赴该中心从事一年的学术研究。

 美国国家人文中心成立于1978年,是“美国最主要的致力于所有人文社会科学领域高端研究的一个独立机构”(the only major independent American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y in all fields of the humanities),也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人文社科研究机构之一。该中心每年在全球遴选30名左右的优秀学者,授予fellowship资格。据悉,本年度全球共有547名申请人,经过国际同行专家的评议,最终胜出32人。尚必武博士是我校首位当选美国国家中心fellow的学者,实现了我校在这一国际项目上零的突破。据悉,尚必武博士是迄今为止被该中心授予fellowship资格的最年轻的学者之一。

 此次尚必武博士当选美国国家人文中心Fellow,充分体现了国际学术界对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外国语言文学研究成果与国际学术界的交流。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