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第七教工党支部举行嘉兴南湖实践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阅读次数:-

412,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七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嘉兴进行实践考察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红色历史,感悟革命精神,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在去嘉兴南湖的客车上,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通知等材料。

在嘉兴南湖,党支部成员参观了一大红船,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历史渊源。一大红船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地,承载了中国革命的初心和奋斗历程,具有极其重要的纪念意义。党员们切身学习了一大红船的历史背景、革命故事,亲身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

党员们参观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革命纪念馆展示了丰富的革命历史文物和珍贵的历史资料。在参观学习纪念馆珍贵的历史知识的过程中,深刻感受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使命。

此次实践考察活动为第七教工党支部党员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亲身体验和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政治素养,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意识。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