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探讨《大学英语》教改,持续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24-04-11   阅读次数:-

2024年4月10日,外国语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联合本科生公共英语教学中心,开展《大学英语》课程中期座谈,并进一步研讨教学改革,座谈由何琼老师主持。

本科生公共英语教学中心的郇昌鹏主任总结了《大学英语》课程评教情况,分析了AI技术对于英语学习带来的影响,以及教学改革的必要性。参会教师积极讨论,分享利用语音室设备提升教学效果的教学策略,例如“举手”功能降低学生焦虑,促进课堂发言,“小组讨论”提升研讨效率,“录音-回放”功能提高口语准确性流利度等。座谈会中还探讨了利用AI英语Go、智能写作系统等新措施。张荔老师分享了成立演讲课程组的设想。老师们对于教材、精品课程建设等提出建议并热烈讨论。

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以师生为本,以事业为重。未来,两个支部将继续发挥公共英语教学中心的特色优势,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