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5-27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的将人才培养工作与用人单位需求相结合,2016年5月2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专题研讨会,邀请了部分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共话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机制建设。外国语学院院长胡开宝、副院长彭青龙出席了会议,外国语学院就业负责老师、学工办主任任祝景、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主持。

 

 

    胡开宝首先对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外国语学院不仅仅注重学生在校期间的过程培养,同时也一直关注毕业生的工作发展,将尽力为毕业生搭建有利平台。彭青龙代表学院作研究生人才培养现状介绍。上海交大外国语学院历史悠久,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学科排名突出,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现代语言(Modern Languages)和语言学(Linguistics)两学科进入了前百,近年,高水平论文数量和质量有了大幅度提高。

    与会的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上海工业技术学校、上海昂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及十余名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展开讨论。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将就业工作视为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一环,不断探索推进,提升就业质量,毕业生受到社会用人单位的青睐,学生受聘于外交部,新华社等国家单位机构,重点中高等教育单位,知名外资企业、银行和大型国企及行业领先的翻译公司等。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