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开展第五届“新生大学英语学习指南”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11   阅读次数:-

为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在外国语学院党委指导下,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公共英语教学中心举行了第五届“新生大学英语学习指南”系列讲座。考虑到同学们的时间安排以及预定教室容量的问题,本学期讲座以线上方式举行,两位嘉宾精心录制了讲座视频,方便师生随时线上观看。

第二支部的卢小军老师做了题为“How to Write a Good Essay in English”讲座,讲解了英语写作用词和句子结构方面的方法,他还分析例文,讲解了作文开头、支撑材料、结尾等篇章技巧。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陶庆做了题为“也谈大学英语学习 My Two Cents”的讲座,分享了学习英语听说读写的方法与技巧,鼓励同学们明确学习英语的目的,夯实基础,逐步提升。

自从讲座视频11月13日上线,已有近千名学生观看了讲座。未来,教工一、二支部支部将继续探索,争取以更加便捷高效的方式服务广大师生,践行“让每个学生更优秀” 的教育理念。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